close

豐原豆花城豆花 營業時間是晚上十點後開店,

賣到凌晨兩點,雨天不會營業,

但是有時候沒下雨也不一定會開,一切看老闆心情。

五年前買不用排隊,大概近三年開始要排隊,到年初時已經有點誇張,

大概要2-30位(平日) 但是最近老闆娘一起來賣之後,雖然要排長長的,

 

等待時間由30分鐘降到15分鐘 這是2015/9/4去買的,給大家參考

在廟東夜市對面,今年慶祝廟東夜市40周年

 

地點在慈濟宮正對面

 

晚上十點開始賣,我十點準時到,前面已經滿滿的人

 

晚上十點是廟東夜市午夜場,很多小攤都這時候開始營業 專門賣消夜時段

 

廟東夜市午夜場不是每個攤子生意都很好

 

但是生意不好不代表不好吃

 

豆花現場吃也是可以,但是現場坐下來,老闆會算幾個人在排隊 如果有十個人在排隊,會做完前面到十個人之後才會作現場吃的

 

本來這間店是賣童裝,但是現在是賣運動用品 攤子擺在這間店正前面

 

豆花特色是加豆漿,而不是一般加水的豆花

 

主力產品是花生豆花 紅豆湯也有賣,不過紅豆有時節性(不是每個季節都有賣)

 

對面的不二拉麵,特色是鬼爪拉麵 本來不是很有名,現場排隊人不多 9/4當天只有10人在排隊(看照片算人數)

等到 9/6 新聞報過之後 (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有這家店) 9/8我去買豆花時,現場大概有80人排隊 一路排到土地銀行

 

一般我會買兩碗當消夜 我和我老婆兩人吃一碗 可以吃兩天 那如果買7碗不就可以天天吃? 注意:冰箱冰超過3天就會酸掉 所以沒辦法一次買很多

 

大概就是一般早餐店公版杯

 

打開-花生豆花 豆花與花生的量大概有4/5的高度

 

倒到碗裡面吃,滿滿的料 豆花是鹵水豆花,不是洋菜豆花 這間是一般豐原在地人會買的店

大家都幾乎外帶 豆花比基隆廟口三兄弟豆花強

只是晴天有沒有開店真的看老闆心情 我也常常撲空好幾次(大概是原料備料來不及)

 

以上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lan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