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10點才開的湯包小攤車 位在阿瘦皮鞋正前方

 

對面是很火紅的鬼爪拉麵 不過9/23晚上10:20經過時只有不到10人排隊 想嘗鮮的人可以非假日去排排看

 

只要找到小月餅專門店寶泉-就可以找到

 

價格表,湯包55元7顆 還有賣米糕及酸辣湯 夏天竹筍湯,冬天菜頭貢丸湯

 

現蒸的

 

其實是我跟我老婆在排隊買豆花 想說沒吃過,買一盒吃吃看

 

我老婆吃三顆就因為不太?吃,

所以全丟給我解決

在我吃過的湯包分的等級

第一等級:台北明月湯包,鼎泰豐

第二等級:豐原立麟鮮肉湯包

第三等級:好市多賣的冷凍湯包,

買整箱回家用電鍋蒸,現蒸現吃

這家小攤子...嗯嗯 大概是第三點二等級

只能說,

忽然嘴饞半夜想吃湯包可以去吃 算是止止餓,

剩下的就不寫的太明白

以上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lan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